哄寶寶入睡的助眠神器! 原價 US$31.99的《Sleepy Babies》限免!

sleepy1

sleepy1

你的家中有不易入睡的小寶貝嗎?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回到家已經十分疲憊,若晚上還要常常起床哄睡不著的孩子久了自己的身體也會不堪負荷呢! 小編今次要推薦一套原價 US$31.99,名為《Sleepy Babies》的限免軟體給有這個困擾的朋友使用,內建多首放鬆舒緩身心的音樂,能幫助家中小朋友安然地進入夢鄉。

▲軟體內建幫助嬰兒入睡的催眠歌曲,點擊「More songs」可顯現更多歌曲,總共有 13 首柔和的助眠音樂,大人睡前聆聽也能夠減緩焦慮的心情。若將「Loop」的開關打開則能夠無限循環播放。

小編速評 : 軟體的界面和操作簡單,配樂也非常安詳悅耳,推薦給家中寶寶難以入睡的家長或有失眠困擾的朋友們使用 !

  • 應用名稱:Sleepy Babie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