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年青人「時光倒流」試用 Windows 95 !反應如何?

reactions between teens trying windows 95 00

reactions-between-teens-trying-windows-95_00

一個時代的代溝,不只是價值觀的不同,甚至可能只需要使用不同的系統,就可以發生。最近有 YouTube 用戶找來一群不足 20 歲的學生,他們全部都是在 Windows 95 推出之後出生,讓他們試用從未使用過的 Win 95,他們的反應如何?

在 8 分 26 秒的影片之中,在開機的時候,所有年青人都做錯一件事,就是以為螢幕的按鈕就是開機按鈕,實際上開機按鈕,在初步評論的時候年青人感覺這個在 1995 年他們仍然未出世的東西,簡直是歷史產物,就像恐龍一樣,與現今的系統雖然差不多,但沒有那麼功能,介面更空泛、圖示更多鋒利的角,可能只認得出資源回收筒 IE,而且無法上網,更對沒有 WiFi 感到詫異,載入應用程式感覺非常久,很難想像自己的手機會強勁過 Windows 95 的電腦。不過,他們唯一一個認同的是「開始」按鈕,形容這按鈕至今一直使用。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cCxtgN6sc]

最後他們又做錯了一件事,關機的時候幾乎忘記了關按鈕不是螢幕那個。不過對於 Windows 95,年青人確是興趣很大的,看下面的截圖。

reactions-between-teens-trying-windows-95_01 reactions-between-teens-trying-windows-95_02 reactions-between-teens-trying-windows-95_03 reactions-between-teens-trying-windows-95_04 reactions-between-teens-trying-windows-95_05 reactions-between-teens-trying-windows-95_06 reactions-between-teens-trying-windows-95_07 reactions-between-teens-trying-windows-95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