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照片便可創造動人的 MV ! 原價 US$2.99的《 PicsToVideo》限免!

pic1

pic1

在參加婚禮時,看到由新郎新娘的成長照片做成的 MV,你是否深深受到感動呢 ? 如今不必透過電腦,也能透過集結於 iPhone 內的相片就能創造出專屬於你的 MV 囉!  這套原價 US$2.99現在正限免中的《 PicsToVideo》,便可以做到這樣的效果,快來試試看,用別於以往的方法來展現你的相片吧 !

pic2

▲只要藉由簡單的步驟便可以製成 MV :

  • 1. 導入相片
  • 2. 導入音樂
  • 3. 設定背景
  • 4. 輸出影片
  • 5. 清除重來 ( 可重新來過或再製作另一部 MV )

pic3

▲導入完相片後,點擊單一的照片後,再點擊「齒輪」的符號可以設定其顯現的方式。透過長按單一的照片往左或往右拖曳可以改變該照片在影片中出現的順序。

pic4

▲可以自由決定個別照片在 MV 裡要進場的秒數、由畫面的什麼方向進場、相片停留的秒數、是否旋轉顯現、淡出的方向、陰影顯示與否等設定,之後再點擊右上角的「Save」就能儲存對照片顯現方式所作的改動。

▲MV 的背景有多種動態和靜態畫面的模板可以選擇,也能夠選擇使用者相簿內的照片當背景。

pic5

▲並可從 iOS 設備中選取自己喜歡的音樂來當作 MV 配樂。

pic8

▲當一切都設定完成後請點擊步驟 4 的 Export Video 來輸出影片,並按下 Make Video 的按鈕,專屬於你的 MV 就會保存到 iOS 的相簿中囉 !

小編速評 : 手機內有好多精彩的照片嗎? 透過這套 App 把照片的動人時刻串連成一部 MV 更是別有一番感受,如果身邊有另一半,蒐集屬於你們倆的照片製成 MV 來溫習甜蜜回憶 ,絕對能讓感情加溫哦~

  • 應用名稱:PicsToVideo – MV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