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洩密!Kingston DataTraveler 2000 加密 USB 駕到!

IMG 0110 1

Apple 拒絕幫 FBI 破解疑犯 iPhone 的新聞,再一次令社會關注資料保密需要,以往不時也有私隱資料、相片、影片洩漏的新聞。不希望這些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尤其是商務人士、公營機構、醫生等需要資料保密的工作人士,就要用 Kingston DataTraveler 2000,它是一個有實體按鍵解鎖的 USB 3.1 手指,有它即使其他人撿到,也看不到內裡的就機密資料,大大減少機密檔案外洩!

Kingston DataTraveler 2000

IMG_0110

Kingston DataTraveler 2000 使用ClevX LLC的 Datalock 加密技術的 USB 手指,USB 上有0 至 9,10個數字按鍵及一個解鎖按鍵,使用前要按對密碼才可以使用,密碼需要由7-15位數字組成,不容易被人亂撞密碼,如輸入10 次錯誤密碼,USB 內的資料會自動刪除。而當用家將 USB 從裝置拔出後,它便會即時鎖上,必須再次輸入密碼,才可以使用,極為安全。另一方面,為免有人強行解讀 USB 內的資料,它有 XTS 加密模式,以 256 bit AES 硬件加密方式,鎖上檔案。

▲USB 上有0至9及解鎖共11個實體按鍵
▲USB 上有0至9及解鎖共11個實體按鍵

除了在加密功能下功夫,為免 DataTraveler 2000 因為入水、碰撞、重物壓毀,它有一個金屬保護殼,套上後有 IP57 防水能力,可以防水深達 1 米,不怕雨水滲入保護殼內。

▲有金屬殼,配合USB 的防水膠,就有IP57 防水功能
▲有金屬殼,配合USB 的防水膠,就有IP57 防水功能


售價:HK$1550(32GB)、HK$1050(32GB)
查詢:Viewking Trading Ltd(852 2865 20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