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極速壓殺!這可能是秒殺無人航拍機的最佳方式!

kill drones with jet ski 00

kill-drones-with-jet-ski_00

對付亂飛的無人機,我們網站昨日講過一個又型又有威力的「肩托火箭炮」,一旦射擊,無人航拍機始終走不掉,但用「火箭炮」始終有機會射不中,對付快速移動的無人機,可能要用這個方法才是最好。

在紐西蘭舉行的水上電單車活動 Festival of Freeride,有攝影師錄得一個駕駛水上電單車的人,利用衝浪起飛,奮身擊落一部價值 3000 美元的無人航拍機。雖然這可能是一個意外,但整個動作順利流暢,從海面升起水上電單車一口氣把航拍機壓到水中,但最終就因為失了平衡,那個人就連車連機一起跌落海。

kill-drones-with-jet-ski_01

就這樣 3000 美元的無人航拍機就此沒有了,無人機雖然可以從空中拍攝活動狀況,但未來的無人航拍機,也許要像一款名為 Phantom 4 的無人機般,可以避開障礙物了。影片就在下面。

[vimeo 158133383 w=500 h=2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