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 iPod Classic 和 iPhone 6 / 6 Plus 的創意之作 !

ipod6

ipod1

iPod Classic 無疑是蘋果的經典產品與愛樂人士的心頭寶,大量的儲存空間收納了許多歌曲。義大利的設計師 Claudio Gomboli ,便以這項產品為發想,設計了一款適配於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保護殼,名為「iPod Cover」的產品。

ipod2

ipod3

▲保護殼上經典的 iPod Classic 圓形控制盤設計和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搭配起來,彷彿讓 iPod Classic 重生了。

ipod4

ipod5

▲透過保護殼封面的圓形控制器與觸控螢幕即可查看通知、使用應用程式的 Widget、而不需翻開保護殼。

ipod6

▲除了經典的黑與白外,總共多達七種顏色設計。

ipod7

▲保護殼外表透過高級皮革佐以藍寶石水晶玻璃,厚度僅有 3 mm。這款設計對小編來說非常具有吸引力,可惜的是它只是一項概念設計,並非實際的產品,若真的生產的話,應該會是非常熱門的產品 !

Via Claudio Gombol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