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9.99 美元多功能資安管理工具《oneSafe》首度限免!

oneSafe 1

  在生活中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密碼是越複雜、越多樣化越好,但是這下可苦了記密碼的人,往往因為忘記密碼而得要進行更多更麻煩的動作。但如果有個可以幫你管理密碼的好用工具,那肯定是再好也不過了。而今日首度限免的《oneSafe》提供更進階的資安保護,包括支援 Touch ID、自動鎖定、安全偽裝、闖入報告等多種功能,讓你的資訊安全更有保障。

oneSafe 1

  《oneSafe》是採用進階加密標準 256 位元,是行動裝置中的最高級加密標準,你可以在《oneSafe》中儲存的更不只是密碼,其他如同文件、相片、影片、信用卡、銀行帳戶等也都可以藉由該 App 進行儲存保護。另外對於信用卡或是身分證件等,還可以透過模板或是拍照的方式,將卡片輸入 App 中,讓你在尋找這些資訊時能夠一目了然。

  比較可惜的是《oneSafe》不支援繁體中文,因此在使用上用戶可能會有些不習慣,不過《oneSafe》功能的完整性以及安全性可是有保障的。還在尋找安全的資安管理工具嗎?趕快下載《oneSafe》吧!

  • 應用名稱:oneSafe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