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戰略遊戲隨時玩!樂趣與挑戰十足的地盤爭奪戰!

Dots Boxes 1

  《Dots & Boxes Ultimate》是一款有趣的戰略遊戲,在遊戲裡,將由雙方玩家展開一場你來我往的地盤爭奪戰。為了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地盤,在每一回合的移動中,你必須要想辦法,精心設計接下來的戰場。並利用你的經驗與聰明才智,引導敵人落入你的陷阱,雖然遊戲表面上看似簡單,但其實暗藏玄機。

Dots Boxes 1

  遊戲爭奪地盤的方式,是透過用筆畫線,並使線圍成一個單位的方格,那麼那個格子就會成為你的地盤。倘若玩家取得一個地盤,就可以不必將畫線的權利交給對手,而是像跳棋一般持續進攻。直到你在也無法搶下地盤為止。

  因此在遊戲前期,雙方將會不斷地布置戰場,並盡量避免讓敵人獲得地盤。而在遊戲後期,玩家必須要想辦法將敵人引誘至只能獲得些許地盤的區域,讓自己取得優勢,以龐大的地盤數量壓倒敵人。

  雖然遊戲好上手,但是也隱藏著許多有趣的技巧,玩家可以視自己的能力選擇簡單、困難、終極等三種難度,當然難度越高需要的技巧就越多。至於能不能看破敵人的布局並將優勢導向自己,就得看你的戰略技巧囉!

  • 應用名稱:Dots & Boxes Ultimat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