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氣球飛行!簡單玩法與精美畫風讓人陶醉不已!

Dont Pop 1

  想要搭乘熱氣球飛行嗎?當然可以,如果沒有人住在空中的話,你想怎麼飛都行。但在《Don’t Pop!》這款遊戲中可不一樣,你所搭乘的熱氣球,必須要穿梭於山谷狹縫中,而且還得要躲避各種建築與阻礙。你唯一的目標就只有一個,那就是遊戲標題所說的:「Don’t Pop! 別破掉啦!」

Dont Pop 1

  在本作中不得不提的是它的美術風格,非常精美又令人放鬆,搭配上僅有左右移動的簡單操控,玩起來其實頗為愜意。但遊戲也不是沒有挑戰,你可以試著在飛行過程裡,收集金幣來解開各種特殊能力或是有趣的氣球。

  為了滿足玩家的收集慾望,本作有超過 40 個精美的熱氣球角色等著你來收集,除了各個都非常精緻之外,也都有各自不同的效果,更增添了遊戲的豐富程度。喜歡這種簡單好上手又有挑戰性的遊戲?而且還對遊戲畫面非常苛求嗎?那麼《Don’t Pop!》絕對可以滿足你喔!

  • 應用名稱:Don’t Pop!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