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暴力!《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限制級預告登場!

Game of Thrones Season 6

  全球期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新一季終於將在下個月於 HBO 頻道播出,今日,官方公布了第六季的限制級預告影片。在約一分半鐘的影片中,先是用前一季中最大的謎團 Jon Snow 作為開頭,隨後逐一展示了各個角色的現況——都瀰漫著一股令人感傷的氛圍。而在影片後半段,隨著 Cersei 的一句「我要暴力」作為轉折,可以窺見第六季中,將有更勝以往的戰爭、動作場面。

Game of Thrones Season 6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將於 2016 年 4 月 25 日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H3tJPiP-U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