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明手快的急智對決遊戲! 考驗反應力的《Fast Cards》 限免 !

fast1

fast1

你在尋找一款快速便能玩上一局又支援雙人遊玩的刺激遊戲嗎? 今次小編要介紹的這套《Fast Cards》便是在短時間內考驗你眼明手快的反應力限免遊戲,不論單人玩或和朋友競技都十分有意思,想玩遊戲又沒有太多時間的朋友就來試試看這款作品吧 !

▲遊戲共有三種模式 : Levels ( 單人模式,與電腦對戰 )、Local Game ( 雙人同螢幕對戰 ) 、Online Game ( 聯網對戰模式 )。單人模式隨著玩家打敗電腦的次數,可逐漸解鎖 12 個級數的關卡。

▲在單人模式中,玩家的牌在下方而看不到電腦的牌,而你所要做的就是與中間隨機出現的三張牌配對,只有同樣花色或同樣點數的卡片才可配對成功,只要配對成功自己牌前方的點數便會少一點,誰先將點數消耗完就可以贏得勝利 ! 若都找不到可以配對的牌,系統便會自動出現彩虹顏色的牌在中間,屆時在隨便選一張牌來和彩虹牌配對即可。若配對錯誤的話,中間的點數將會增加。

▲雙人模式和單人模式的玩法相同,差別僅在可以看得到對方的牌。Online Game 模式較不易找到可以對戰的玩家,建議玩雙人模式和單人模式。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喜歡快節奏益智遊戲的玩家,和朋友對戰更是非常有趣哦 !

  • 應用名稱:Fast Cards – Fastest Possible Card Game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