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Snowden:FBI 要靠蘋果才能解鎖 iPhone 是不合理!

EdwardSnowden022

早前 FBI 要求蘋果為一台屬於恐佈份子的 iPhone 5c 解鎖,引起巨大討論,主要原因是因為 FBI 竟然表示 iPhone 5c 無法被破解,更公開地向蘋果請求幫助,近日美國國防部前僱員Edward Snowden向外界表示,FBI 向蘋果請求是反常理的。

EdwardSnowden02

Edward Snowden表示,FBI正在創造一個公民需要依賴蘋果才能伸張正義的世界,而不是由自己創造。可以帶出另一個意思,就是 FBI 如果真的無法破解 iPhone,不嘗試去破解外,更要求蘋果幫助解鎖,如果面對恐佈份子設計出更強的安全系統,豈不是要向恐佈份子請求,希望恐佈份子解鎖系統?

google-whatsapp-snowden-is-backing-apple_04

不過關於這場鬧劇是不是蘋果和FBI合作的宣傳手法,我們並不知道,不過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聲音表示支持這觀點,各位的看法是怎樣呢?

FBI Tim 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