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迷失方向 ! 原價 US$6.99 的精美指南針軟體限免 !

compass1

compass1

你常常做戶外運動或上山下海,需要一項能不讓你迷失方位的好工具嗎? 今次小編要介紹一套原價 US$6.99 名為《Compass++ Digital》的指南針限免軟體,有了它你便可明白自己身處何方,不再迷航了。

▲總計超過 15 款精美的主題可選,並且支持視網膜顯示螢幕。

▲只要有指南針便可不在迷失方位,是進行許多戶外活動,上山下海的最佳用具。

▲每一款指南針都有兩種顯示方式,點擊左下角的圖示還可開啟手電筒來輔助使用。左右滑動便可更換別的背景主題。

compass10

▲iPhone 以及 iPad 均可使用。

小編速評 : 指南針畫面真的十分精美,但廣告出現率有點高,有些影響操作的興致。

  • 應用名稱:Compass++ Digital – Get a great looking compass!
  • 應用類別:導航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