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極光立現! 原價 US$2.99 的宇宙光感相機限免!

ace1

ace1

你喜歡宇宙銀河所散發出的神祕光感效果嗎? 這款原價 US$2.99 的限免相機軟體《Ace PhotoJus Space FX Pro》便能替你的相片增添如此與眾不同的氛圍,內建 50 種特殊的宇宙華麗效果濾鏡,並支援即時濾鏡的功能,讓你可在地球上也能拍攝出有如置身外太空的照片。

▲可在點擊左上角的「齒輪」符號後,設定去除產品 Logo 的浮水印。

▲內建 50 種太空氛圍的宇宙感效果濾鏡,就算沒辦法去看極光也能透過濾鏡效果展現出極光灑落的樣貌。

▲支援一鍵分享,可迅速的將照片立即分享至 Instagram / Facebook/ Twitter / WEIBO / EMAIL 或保存在相簿中。

▲具備即時濾鏡的功能,讓使用者在拍攝時直接套用濾鏡,不需要進入相片後製的流程。

本編熱情實測分享 :

▲不論是景物或人像,在透過濾鏡的套用後,皆呈現出和原貌不同的宇宙光感氛圍。

小編速評 : 推薦給熱愛相片後製,喜歡特殊光影效果的朋友下載使用 !

  • 應用名稱:Ace PhotoJus Space FX Pro – Pic Effect for Instagram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