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呎高空投擲測試!巧克力保護殼能否保護 iPhone 6s !?

100 feet drop test of chocolate bar iphone 6s case 00

100-feet-drop-test-of-chocolate-bar-iphone-6s-case_00

iPhone 保護殼隨街可以買到,但是保護能力參差,與其購買一些貴價的保護殼,倒不如使用更好的物料自製一個。於是,iPhone 虐待狂人 TechRax 又來了,今次他為 iPhone 推薦了全新的保護殼物料:朱古力,並親自投擲測試,結果就連小編都震驚了。

在這一次的測試當中,TechRax 買來一排朱古力,按 iPhone 6s 的大小雕一個洞,然後放入剛剛拆盒的全新 iPhone 6s。之後上去 100 呎的高樓,把手機投擲到地面。

100-feet-drop-test-of-chocolate-bar-iphone-6s-case_01 100-feet-drop-test-of-chocolate-bar-iphone-6s-case_02

究竟朱古力保護殼能否保護 iPhone 6s?小編只能透露一些情況,除了很骯髒以及容易在高熱情況下融掉之外,用朱古力確是做保護殼的一個上佳的材料來的,至於能否保護 iPhone 6s,看影片就知道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QGOpw6Oz4]
100-feet-drop-test-of-chocolate-bar-iphone-6s-case_03
跌下之後,朱古力碎裂四散,部分更融合在地面,難以清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