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安裝在任何物料!1000 份 1 厚度最薄太陽能電池!

solar power ipad style solartab 03

現在越來越多工廠開發出新的太陽能發電技術,主要原因是因為流動裝置的電池電量不足以推出整天的使用需要,而近日就有最新的研究成果發佈,就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科研團隊宣佈開發出最輕薄的太陽能電池,可以大大改善流動裝置使用太陽能的障礙。

solar-power-ipad-style-solartab_01

麻省理工尖端太陽能中心提供資金支持,新型太陽能電池主要分兩部分組成,團隊中的Vladimir Bulovi教授表示,新技術關鍵在於將太陽能電池及其他組件,可以整合在同一層中運作,製造期間不需要任何清潔和移動處理,可以減少灰塵或其他污染物降低電池的效率。

solar-power-battery

這個電池其厚度只有2 nm,是人類發絲的1/50,是傳統玻璃塗層太陽能電池的1/1000,同時與傳統技術一樣效能,教授表示它輕薄得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可以直接安裝在任何現有的材料上。

SolarCell Screen Charg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