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PlayStation VR而設!Sony 或推出升級版 PS4!

PS VR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將會推出的 PlayStation VR 已經準備在 3 月15 日舉行的發佈會上,早前的消息顯示,Sony 需要用戶加上一個強化裝置,來推出 PS VR,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Sony 有機會為 PS VR 推出一個升級版本的 PS4 主機。

PSVR

Sony 的PlayStation VR 預計會在 3 月 15 日正式發佈,早前的消息顯示,Sony 認為 PS VR 需要確保幀率高,減少用戶因裝置流暢度不足而產生的頭暈問題,因此需要加強 PS4 的硬件效能,目前已有 PS4 的用戶,傳聞表示 Sony 會推出一個外置的強化裝置,讓 PS4 可以有足夠的效能推出 PS VR,而為了用戶可以有更完美的使用體驗,Sony 有機會推出升級版本的 PS4。

PS VR Box (1)

目前 PS4 的總銷量已經超過 3500 萬台,因此Sony 必定不會放棄這個巨大的市場,要求用戶購買全新的主機來進行 VR 遊戲,所以舊有的 PS4 用戶並不需要太過擔心。

PS 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