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PS4?任天堂新主機 NX 將在今年量產發售!

nintendo wii m concept 00

任天堂目前的最新主機,Wii U 雖然是首台達到 1080p 解像度的遊戲主機,不過效能遠遠不及 PS4 及 XBOX One 強大,因此不少開發商表示,難以在任天堂 Wii U 中開發遊戲, 因此任天堂將所有希望都放在下一台遊戲主機 NX 身上,但新主機何時才會推出呢?現在就有最新消息為各位解答。

nintendo-wii-m-concept_04

據了解,任天堂下一代遊戲主機 NX 將會由中國大陸的富士康代工生產,預計將會在第二季度開始量產工作,代表任天堂 NX 主機,有機會在今年正式推出售賣,未來 E3 大會我們將有機會看到新主機的設計。

nintendo-wii-m-concept_00

早前有消息表示,EA 公司已經取得任天堂 NX 主機,表示效能接近目前最強的 Sony PS4,體感比過去更強大。另外有消息指任天堂內部員工透露下代主機 NX 將在今年推出,會有 ZELDA 特別主機版本。

sony-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