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經典轟炸樂趣! 原價 US$1.99支援四人作戰的炸彈人遊戲首度限免!

ninja1

ninja1

相信愛玩遊戲的朋友都知曉炸彈人這款遊戲,而《Ninja Boy Adventures》便是受到經典的街機遊戲炸彈人所啟發而製成的策略益智遊戲,原價 US$1.99 ,目前正在限免中,玩家要利用道具和炸彈來消滅所有敵人,進而順利通關。

ninja2▲遊戲共有兩種模式 : 故事模式以及對戰模式。對戰模式支援高達 4 人同時參戰,也可在 Apple TV 上透過同個裝置離線遊玩。多人競技和朋友共同遊玩十分有樂趣。

ninja3

▲透過虛擬搖桿來操控方向和置放炸彈。

ninja4

▲故事模式有 3 個幻想世界、11 個地區、30 個關卡。需要消滅所有敵人和怪物才能過關,可多達4人協力作戰。

ninja5

▲除了畫面上的虛擬搖桿之外,也支援藍牙控制器玩遊戲,最多可同時接上 4 個控制器。

ninja6

▲遊戲的角色設計上十分可愛和幽默搞笑,玩家也能夠連接到 Game Center 上挑戰高分。

小編速評 : 還記得小時候玩炸彈人那種不亦樂乎的開心感覺嗎? 這款限免遊戲是除了能獨自回味炸彈樂外,又能和朋友同樂的佳作,音效也非常具有任天堂紅白機效果,更棒的是無任何廣告和內購哦 !

  • 應用名稱:Ninja Boy Adventures – Bomberman edition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