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續航力 / 改變外觀?蘋果今年或推出全新 MacBook Air !

Steve Jobs with MacBook Air 2

蘋果旗下的產品中,最多人使用的電腦產品,相信就是 MacBook Air 吧?不過蘋果自 2010 年推出 MacBook Air 至今,已經有接近 6 年時間,沒有為 MacBook Air 改變外觀設計,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今年的發佈會中,為 MacBook Air 進行大改,除了使用新的處理器外,更會改變外觀設計。

intel-skylake-for-the-new-macbook_00

據了解,2016 年版本的 MacBook Air 將會使用全新的外形設計之外,同時會配備Intel的第六代 Core Skylake處理器,效能提升了10%-20%,同時圖像處理器的升幅可以達到40%,最重要的是Skylake的耗電量可以降低 30%,為新一代 MacBook Air 節省更多電力。

2015-13-in-macbook-pro-teardown_01

另一方面,消息來源表示,蘋果的 2016 年版本的 MacBook Air 將會有3種屏幕大小版本,包括12英吋、13英吋、15英吋。筆者個人認為並不太可靠,因為 12 英吋及 15 英吋版本,將會破壞了全新 MacBook 的銷量,及 MacBook Air 的便攜得點。

The new MacBook MB-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