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在手指上!這小小東西令你的 iPhone 從此不再跌破!

iphone rings 00

iphone-rings_00

保護 iPhone 不跌爆,一直以來都是手機生產商和第三方保護殼供應商的難題,市面上有很多 iPhone 保護殼,但質素參差不齊。其實,你可另外購買這小小的東西,iPhone 從此不再容易跌破。

保護 iPhone 不跌破,只有一個方法,就是不要把手機跌下去。這並不是保護手機免被跌爆,而是連手機跌下地面的機會都沒有。要達到這個目的,就是要把手機和手腕/手指指合在一起,可以做到的只有兩種產品,第一種就是將 iPhone 變成一隻錶的錶帶(即小編之前 DIY 的一款),另一種,就是吸附於手機背殼的機殼手環。

市面上有不少機殼手環,小編在淘寶網找到很多,這些手環有以可吸附的矽膠緊貼 iPhone,把手環套在手環上,只要手環不脫落,手機就不易跌破之餘,手部更可利用手環作支撐擴闊在 5.5 吋 iPhone 的單手操作範圍。除了手環之外,也有很多第三方的手環支架保護殼,透過可伸縮支架除了支撐 iPhone 之後,還可以當成手環保護手機。

iphone-rings_01 iphone-rings_02 iphone-rings_03

除了淘寶網那些機殼手環,即使是大牌子,也會推出同類的手環,例如 Spigen Style Ring,專門的設計加強吸附能力更好地保護手機,保護手機免被掉落,除此之外,還提供例如支架、車用掛勾等額外功能。

iphone-rings_04 iphone-rings_05 iphone-rings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