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下廚大展廚藝!用你自己的方式料理只屬於你的美食!

Toca Kitchen 26

  廣受歡迎的 Toca Kitchen 又來囉!在《Toca Kitchen 2》裡,多位全新的客人們等著品嚐你的手藝,而你也擁有更多工具可使用、更多食物組合可嘗試,邀請各位廚師捲起袖子、開始享受煮菜的樂趣!在《Toca Kitchen 2》裡,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盡情烹飪,研發自己專屬的食譜,讓你的客人們品嚐獨特口味。

Toca Kitchen 26

  遊戲中有五種不同的廚具可供你選擇,包括烹煮趣味佳餚所需的一切物品。裝滿你最愛的食材、稍微加上一丁點兒凌亂不堪的感覺,最後再以一小撮古靈精怪作為裝飾。準備好讓你的客人品嚐菜餚了吧!到底好吃不好吃呢?

  你可以藉由觀察客人的反應,瞭解他們的喜好。烤箱烘烤的魚頭、油炸的剩菜,還有生菜汁準備上桌囉!哇嗚,他們不喜歡吃呀?加一點鹽巴試試看吧。看到客人們噁心作嘔的表情實在太逗趣了!

  在《Toca Kitchen 2》進行料理,你毋需擔心客人生氣,你可以試著用自己高超的手藝,料理出最精緻美味的美食給他們。或是利用你自創的惡魔食譜,讓他們吃下難以下嚥的恐怖食物。而你只要無拘無束地,好好享受料理的樂趣就可以囉!

  • 應用名稱:Toca Kitchen 2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