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由你創造!激發創意的有趣 App 讓你打造並破壞各種驚世傑作!

Tayasui Blocks1

  想像力可以說是人類所擁有的最棒的能力,而要想激發你的創意,一個好的創作工具必不可少。但你也許不必去買樂高等等的道具,透過這款《Tayasui Blocks》你就能夠塑造各種不可思議的創意作品。還可以與全世界分享你的傑作,若是你開心,還能夠享受破壞的樂趣喔!

Tayasui Blocks1

  在這款應用程式裡,你可以透過選擇立方體、角柱體、圓柱體、圓錐體、球體等多種形狀的積木,並將這些積木堆疊在一起、上色,打造出你的驚世傑作。但既然有創造,就必須要有毀滅。你可以在應用程式中使用各種武器來摧毀你的模型,包括 TNT、雷射槍、炸藥、左輪手槍、手榴彈等等,盡情享受摧毀之樂。

  • 應用名稱:Tayasui Blocks
  • 應用類別:教育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