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速的路邊停車!刺激挑戰讓你如動作電影明星般帥翻全場!

Handbrake Valet1

  

開車的人總會遇到一項頗為艱鉅的挑戰,叫做「路邊停車」,但在這款《Handbrake Valet》中,玩家不僅要挑戰路邊停車,還要把這挑戰升級。在遊戲裡,你必須要駕駛著各式各樣的車輛,藉由拉手煞車「甩尾」的方式漂亮地停入路旁的停車位,就如同帥氣的動作電影一樣。

Handbrake Valet1

  

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首先你會駕駛著一輛全速行駛的車輛,接著你會看到一個停車位,最後你在正確的時機按下螢幕左或右邊,讓車輛往左、右邊甩尾停車。但如果你不小心太早或太晚甩尾,甚至是錯過了停車位,那你的挑戰就會終止,也就得重新挑戰更高的得分囉!

  

別看規則簡單,遊戲玩起來可是需要技巧的,因為不僅僅是每輛車的行駛速度不同,不同車種之間的車身長度或是停車空位的大小也都不同。雖然挑戰並不容易,但玩起來卻也有趣。你有自信可以如同帥氣的動作電影明星一樣,用甩尾漂亮地停車嗎?不妨來挑戰一下吧!

  • 應用名稱:Handbrake Valet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