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更新? iOS 9.3 Beta 或帶來用戶最討厭的改變!

s cfe1aa3669724f398597e339be2a381d

蘋果的最新將會推出的 iOS 版本,就是 iOS 9.3,最新的系統中,蘋果加入了全新的 3D Touch 捷徑、Night Shift 模式及更安全的備忘錄功能,不過現在就有消息顯示,蘋果靜靜地為 iOS 9.3 加入了一個改變,就是強制用戶更新裝置的設計。

s cfe1aa3669724f398597e339be2a381d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在最新的 iOS 9.3 版本中,會讓系統接到更新通知時,會自動下載新版本的系統,同時會通知用戶,讓用戶選取「稍後更新」及「今晚升級」的選項,用戶選擇了「稍後更新」,並不會取消iOS安裝更新,系統還會跳到密碼鎖定界面,輸入密碼之後就會直接出現自動升級的選項。

s_593fb4a340934cf3a1df9593bc2296ba

如果用戶選擇「今晚升級」,系統會在凌晨2時到凌晨4時時間內自動升級,不過用戶可以放心,系統要升級的話,需要將裝置連接交流電源及連接 Wi-Fi 才會自動執行。目前這個設定可能是系統錯誤所致,因為目前 iOS 9.3 還在測試階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