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更新!蘋果推出 iOS 9.3 第 6 測試版本!

iOS 9.3 update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 Beta 版本給蘋果的開發者及公開測試版用戶,不過短短一個星期時間,蘋果現在就再一次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 Beta 6 版本,同樣地,蘋果同時向開發者及公開測試版本用戶發放更新。

iOS-9.3-update1

蘋果在早前的更新中,已經沒有為 iOS 9.3 加入新的功能,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距離推出正式版本的時間不多,需要的是系統的穩定性,而現在推出的 iOS 9.3 Beta 6 中,蘋果並沒有增加任何新功能,相信主要修正系統錯誤為主。

iphone_ios_9.3_beta_night_shift

全新的 iOS 9.3 版本中,蘋果為 iOS 加入了不少新的功能及改進,當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新的夜間模式 Night Shift 模式,更多的 3D Touch 快捷鍵、可以讓備忘錄設定密碼及使用 Touch ID,現在各位可以透過 iOS 無線更新最新的 Beta 6 系統。

iOS-9.3-beta-walkthrough-1024x57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