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神力女超人》電影獨立上演!主角談真正的力量所在!

wonderwoman

以色列小姐Gal Gadot可說是集一切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優秀條件:美麗優雅於一身,她也將在今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先亮相,緊接在明年則是會在自己的個人獨立電影中登場。除了美貌和氣質之外,其實還有比這些更重要的特質,那就是「獨立自主」。

wonderwoman

rs_634x876-160303111225-634.gal-gadot-glamour-magazine-cover.3316

「我們會呈現出神力女超人有多麼獨立,而這對我來說很重要。」Gal Gadot在專訪的時候告訴媒體。

「她不依靠男人,而她登場的意義也不是為愛情故事服務,她並非是為了陪襯某人才存在的。她擁有無與倫比的力量,而到了最後緊要關頭又會發現她是個擁有高度情緒智商的女人,我認為能夠適時表現感受的女人是很了不起的,我相當景仰這樣的女人。我認為女人壓抑自己的情緒好讓自己看起來沒事是天大的錯誤,我以為我們必須做自己的主人,並且將其作為力量來展現。」

Gal Gadot非常喜愛作為男女平權象徵的神力女超人,也釐清了很多被混淆的概念。

「對於男女平權總是有許多的迷思。女權主義是關注平等的,我要所有人都擁有相同的機會並且同工同酬。我發覺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完全是因為過去許多女人的努力。如果沒有她們的話,我無法成為一個受教育、正在追求夢想的職場媽媽,沒有她們就沒有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