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行事曆 App 限免!一個介面看全周排程!

easycalendar01

超好用!小編一直認為簡單的行事曆就是一頁看到全周的工作事項!Easy Calendar 是筆者最喜歡的一類,當 iPhone 是垂直畫面時,它可顯示一周的工作,只要掃一掃就可以看到前/後一周的事項。當你以橫向模式看的時候,更會顯示 3 周的資料,從此一個介面就可以查出未來 3 周的行事曆。

特別要一提,這套 App 支援 Apple Watch,手錶也可檢視工作排程,今天有什麼要事要做,也可快速找到。而 Easy Calendar 支援 iCloud、Google、Outlook 等常用 Calendar,用戶可以無痛地將日常用的行事曆換成 Easy Calendar。

easycalendar01
IMG_5544

▲ 橫向介面可看 3 周行事排程。

 

IMG_5545

▲ 垂直介面可看 1 周排程。

IMG_5548
▲ 新加排程可設定不同的色彩分類。

IMG_5549

▲ 詳細 Alert 提示設定項目。

easy02

▲ Apple Watch 也可查詢當天工作排程。

  • 應用名稱:Easy Calendar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