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 JB!這個 DoBox 小盒子令 iPad 直接支援滑鼠操作!

dobox let ipad support mouse without jb 00

dobox-let-ipad-support-mouse-without-jb_00

過去要一部 iOS 裝置包括 iPad 支援滑鼠,是需要 JB 之後安裝一些插件才能做到,但是有了這個盒子,無需 JB 就可以在 iPad 使用滑鼠操作了。

在 iPad 上免 JB 使用滑鼠功能,通常以觸控形式取代,像 Teamviewer 這些可以遠距離操控 Windows 的應用程式就是這個例子。不過利用這個名為 DoBox 的盒子連接 iPad、無線滑鼠和鍵盤之後,就可以令 iPad 免 JB 之下使用真正的滑鼠操作,你可以在以下影片之中,看到開發者如何利用滑鼠操作 iPad,就像操作電腦一樣方便。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8vhwwAI3Uk]

除了支援滑鼠之外, DoBox 甚至提供 2 個 USB 插頭用作連接外置硬碟、有線滑鼠和鍵盤甚至打印機,甚至提供 SDHC 卡槽以及內置儲存空間,供用戶儲存文件甚至變成 BT Client 代理下載檔案,把 iPad 變得像電腦一樣具有生產力,HDMI 輸出更可將 iPad 的畫面輸出到電視機。Dobox 這個項目將會在 Kickstarter 集資,如果有興趣免 JB 用滑鼠操控 iPad 可以在他們的官網留意動向,取得集資資訊。

dobox-let-ipad-support-mouse-without-jb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