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改革?受矚目遊戲開發多年後被取消!老牌工作室面臨關閉命運!

fable legends rgb 8e2ss horiz 6000 preview

  今日微軟宣佈將針對英國與丹麥的微軟工作室團隊與計畫進行改革,其中最令玩家失望的,就是由 Lionhead 工作室開發多年的多人連線遊戲《Fable Legends》(《神鬼寓言》系列全新作品)開發取消。不只如此,Lionhead 工作室更面臨關閉命運,而這只是英國部分。另外在丹麥的 Press Play 工作室也將遭到關閉,《Project Knoxville》的開發工作也將中止。

fable legends rgb 8e2ss horiz 6000 preview

  不過微軟方面表示仍會致力於英國與歐洲的發展,而 Xbox 部門也將會繼續支持自家平台上的新 IP 和原創遊戲,不論是 3A 級大作或是獨立開發者所製作的獨特作品等。

  微軟尚未解釋關閉這些工作室的真正原因,但表示會努力和那些因為今天的這則新聞而受影響的人,讓他們能在 Xbox 部門找到新的機會,或是藉由更廣闊的開發社群來提供給他們在遊戲產業中的新工作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