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船即將起飛!這就是未來蘋果永久發佈會場的近貌!

apple campus 2 theatre 00

apple-campus-2-theatre_00

Apple Campus 2 預計在今年第 4 季落成啟用,雖然不少部分只限員工進入,但某一部分,當蘋果新產品發佈的時候就可以進入,這就是永久發佈會場了。蘋果最近公開照片,近距離公開這個永久發佈智場面貌,飛船即將起飛。

從蘋果在 the Mashable 網站發佈的照片之中,蘋果永久發佈會場,或者蘋果所指的「劇場」,上方的顆形天頂預製組件已經裝嵌完畢,正準備放上玻璃幕牆之上,作為「劇場」的出入口的天花板,他們聲稱這天花板是最大的碳纖維結構,從杜拜組裝然後運過來。下面的會場部分內部結構在早前未平頂時的建築影片已顯示出來,總共 12 萬平方尺的空間提供總共 1000 張座位,未來的 iPhone、iPad 甚至新 MacBook 就會在這個「劇場」之中發佈。

apple-campus-2-theatre_01 apple-campus-2-theatre_02

永久發佈會場完成之後,如果你有幸可以前往蘋果發佈會,你可能會看到這個環境。

apple-campus-2-theatre_03

另一方面 Apple Campus 2 主大樓的 3000 組 46 呎長玻璃面板,有 900 組已經透過名為「Manipulators」的機器安裝上去,相信其餘的玻璃開始陸續安裝。

apple-campus-2-theatre_04 apple-campus-2-theatre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