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神人重製 Silent Hills P.T. 經典迴廊遊戲!Win/Mac 均可遊玩!

001 1

001

Silent Hills 是一套相當經典的恐怖遊戲,帶給玩家超重的精神壓力。當初其新作 P.T. 試玩版於 PS4 登場時,令全球玩家為之瘋狂。但隨著小島製作人離開母公司 KONAMI 後,這個專案也宣佈關閉。也因此開始有遊戲開發者嘗試此遊戲的重製版,讓這恐怖又獨特的遊戲經驗足以延續。

it07

PuniTy 的玩法跟原始版本的 Silent Hills 略有不同,遊戲中無法開門,只能夠不斷在迴廊往返;往返過程中,遊戲場景會逐漸變化,而且逐漸有恐怖的氛圍。遊戲時間很短,約 5 分鐘就能完成一輪。

想要下載的朋友可以到遊戲的主頁面,瀏覽簡介以及下載連結。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Nor3qT1yQ]

最後,來看看國外玩家的實況遊戲吧!如果你擔心收看會影響遊戲樂趣,那麼建議自己好好玩一下,體驗深層的恐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