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價值慘遭 PC 瓜分?Xbox 部門領導人出面救援!

Phil Spencer

  最近應該有不少玩家發現,原先由 Xbox One 獨佔的遊戲陸陸續續地決定將要登陸 Windows 10,讓 PC 玩家即使不購買 Xbox One 也可以遊玩到這些遊戲。其中包括了備受矚目的動作遊戲《量子裂痕》以及賽車遊戲大作《Forza Motorsport 6》。除了讓不少 Xbox One 玩家感到不滿之外,也有不少人表示根本就沒有必要購買 Xbox One 了。但真是如此嗎?Xbox 部門領導人 Phil Spencer 在最近對這項疑問做出了解釋。

Phil Spencer

  Phil Spencer 在最近於國外媒體 IGN 的 podcast 中表示,微軟不但沒有不致力於家用主機的發展,反而更勝以往。雖然現在他們致力於將一些大作發布在 Xbox One 以及 PC 雙平台,但是「並不代表每款遊戲都會在這兩個平台登陸」。

  簡而言之,Xbox One 雖然現階段有讓原先決定獨佔的作品登陸 PC 平台的趨勢,但並不是每款由 Xbox One 獨佔的作品都會登陸 PC,至於這說法能不能安撫 Xbox One 的用戶,那就還得看之後微軟是如何決策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