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電線利器!電線收藏器 Smart-Spool 在 Kickstarter 集資!

kickstarter smart spool 00

kickstarter-smart-spool_00

手機、筆電和平板電腦越來越多,電線也會變得越來越多,感覺相當混亂,要把眾多電線整齊拉好,必先利其器。最近有一個 Kickstarter 項目,也許成為收藏電源線和 USB 連線的一個好方法。

在 Kickstarter 有一個名為 Smart-Spool 的簡易收藏裝置正在集資,這個簡易裝置能令你的電線整整齊和容易收藏,Smart-Spool 分成三種,第一種 Echo 是耳機用,第二種 Spin 是智能手機用,第三種 Spin 就是平板電腦用,把幼幼的電源線繞入收藏器側邊,然後把耳筒和火牛放上中間,就可達到收藏的目的,而且如果需要用上,把電源插頭插上電源之後,把電線一部分拉出就可以為裝置供電了。而且 Smart-Spool 又小又輕巧,放入手袋也不會感覺沈重,除了黑色之後也有白、黃、藍和紅共 5 種顏色選擇,出外也適合。

kickstarter-smart-spool_0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LyLsXLc1s]

縱使有良好的功能,但售價並不便宜,一套 3 款 Smart-Spool Total Kit Pack 竟然需要 35 美元,運費香港和臺灣需要 9 美元運費,對於這個甚有設計但容易複製的產品來說,十分昂貴,因此你可以看到還有 29 日,集資額仍然只有 5000 加元左右,比 33000 加元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如果對這產品有興趣可以按這裡選購。

kickstarter-smart-spool_02 kickstarter-smart-spool_03 kickstarter-smart-spool_04 kickstarter-smart-spool_05 kickstarter-smart-spool_06 kickstarter-smart-spool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