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賽車競速!用無法捕捉的極速讓你熱血沸騰!

Nitro Nation Stories 1

  在賽車的世界中,速度是關鍵之一,而為了能夠飆出令人無法掌握的極速,車手們不斷地改造車輛並且磨練自己的技術。在這款《Nitro Nation Stories》裡,你就是一位往極限邁進並突破的車手。你要藉由改造、升級車輛以及高超的駕駛技術,於各個地區進行挑戰並打敗你的對手。

Nitro Nation Stories 1

  《Nitro Nation Stories》並不是一般那種需要誇張甩尾的賽車遊戲,在這款遊戲中,加速是最至關重要的技術。除了起步的時機外,玩家將在加速過程中掌握打檔的時機,同時還得要閃躲路上的車輛,並且適時地利用氮氣加速來甩開你的對手。

  遊戲的畫質非常精美,在高速進行的遊戲中將讓玩家體驗到熱血沸騰,除了多款車輛、升級系統之外,遊戲的競速模式也非常多樣化,滿足玩家的各種挑戰心理。想在手機上體驗極速狂奔的極致感受,就來玩《Nitro Nation Stories》吧!

  • 應用名稱:Nitro Nation Stories
  • 應用類別:賽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