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對戰彈珠機甲遊戲!戰鬥式玩法帶來全新刺激!

Darblez 1

  喜歡彈珠和撞球遊戲嗎?那麼《Darblez》可能就是你在尋找的那款手機遊戲了,《Darblez》是融合了彈珠、撞球以及機甲主題所形成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想辦法操控變型機甲,利用撞球的方式來獲得分數,並且試圖將場上的對手彈出場外,利用各種特殊能力,來場戰鬥式的撞球玩法。

Darblez 1

  本作有 35 種以上的彈珠機甲可供玩家收集,機甲之間也會有不同的特殊能力。而這些特殊能力只要使用得宜,就會讓你在比賽中取得各種優勢。但也別忘了若你想贏過對手,你必須要將彈珠彈射到指定的位置,當然你也可以陷害對手將對方射出場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pkX7SaLFw

  《Darblez》支援多人對戰,你可以與你的好友一起在線上進行即時聊天和對戰。喜歡這種簡單樂趣遊戲的你,快邀請你的朋友一起來場精彩的彈珠機甲對決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