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高評價精美 Roguelike 類型 RPG 首度限免!

Dungeon of the Endless 1

  對於地城探險有著濃烈興趣的你,絕對不容錯過的遊戲《Dungeon of the Endless》今日首度限免囉!這款遊戲是採用經典的 Roguelike 類型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組成英雄團隊,在探索逃離這個隨機生成、神秘又危險的地城時,同時保護著船隻殘留的發電機。

Dungeon of the Endless 1

  遊戲中的地城將由一道又一道的門區隔開來,門後潛藏著什麼樣的危機以及獎勵,都是無法事先得知的,你只能準備好應付各種情況。為此,你必須要利用英雄小隊的各種能力,並且進行適當的強化、部屬,讓他們取得更強大的能力。

  雖然本作不是 3D 模組的 RPG,不過遊戲的像素風美術風格絕對會讓你愛上,而且本作的元素非常多元化,不論你是要尋找戰略性、塔防類、地城探索、Roguelike,《Dungeon of the Endless》都有辦法滿足你,現在就在你的 iPad 上,展開最精彩的冒險吧!

  • 應用名稱:Dungeon of the Endles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