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眾所期待的《紙牌屋》在 Netflix 正式上線!

house of cards

  今年一月,Netflix 正式在台灣、香港上線,讓許多用戶興奮不已,不過卻因為線上的電影數量不多,甚至連幾部廣受好評的美劇都未上線,讓許多用戶失望甚至憤恨不平。但就在上周末,用戶們期待已久的《紙牌屋》終於正式在 Netflix 上線,不過目前僅有三季,本月初登場的第四季仍未上線。

house of cards

  《紙牌屋》的故事始於民主黨籍議員法蘭克在新任總統上任後,由於新任總統未履行承諾,讓法蘭克晉升國務卿的希望破滅,而他為了爬到華府權力金字塔的頂端,將無所不用其極。本片操弄權力的技巧與手段,以及在絕對權力下的無情與腐敗,將給觀眾最意想不到的精彩發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