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女戰士挑釁DC:Marvel就是比較好!

the third act

在《玩命關頭》系列性感女星Gal Gadot出線奪得神力女超人一角之前,在《雷神索爾》系列中扮演英勇女戰士的Jaimie Alexander本來也是呼聲甚高的人選之一。她也展現了良好的風度,表示她十分期待看到Gal Gadot會如何表現這個經典的角色。她甚至還對媒體解爆料了DC和Marvel之間的「鴻溝」。

the-third-act

「我本來會是『神力女超人』的幾個最佳人選之一,不過,這絕對是不可能發生的,因為我已經和Marvel簽下合約,因此不可能接下DC漫畫的角色。不過就某個角度來說,其實我扮演的Sif就是Marvel的神力女超人。她們一樣優雅、但是全副武裝,同樣擁有特殊的天賦。這兩個角色的特質其實非常接近。」

所以重點來了。為什麼要扮演另一個跟你原本角色幾乎是一模一樣的角色呢? 即使後來有另一個不同的DC角色要選角,她還是免不了會有神力女超人和Sif的印象,對她來說也沒有什麼好處。「我很享受拍攝Marvel電影的過程,因為它們完全是以角色出發,以挖掘角色深度為主,什麼爆炸啦戲服造型啦那些華麗炫目的東西反而是其次。這是我在DC漫畫當中比較少發現到的。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大膽,但這是我的觀察啦。」

365465l-slideshow_2_large

的確是蠻大膽的,或許我們可以當作她只是在表達對Marvel的忠誠而已,不過她馬上解釋:「我是超級漫畫迷,我讀了非常多的漫畫。我喜歡Marvel,不只是因為我自己就是《雷神索爾》中的一員,我是真的深深為Marvel漫畫的角色們所吸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