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咆哮!華麗的彈幕射擊強作!

dragon main

射擊遊戲相信不少人也玩過,但彈幕射擊是筆者最愛的一款。以往這類作品的主角多數是戰機,但近日超人氣彈幕射擊新作《馴龍寶貝》則找來造型超讚的「龍」來作為主角,你能夠像電影《馴龍高手》/《馴龍記》裡的主角操控不同的龍,然後仍戰不同的 BOSS!畫面玩法全是滿分,難怪 App Store/Google Play 取得那麼多好評!

dragon

  • 應用名稱:馴龍寶貝
  • 應用類別:射擊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超爽快彈幕射擊

《馴龍寶貝》的主角是龍,而玩法結果育成加彈幕射擊方式進行。操作相當簡單,但最好玩就是可以即時拿到強化裝備,然後令戰龍的火力更強力。當然,每條龍也有其絕技,啟動後爆發超強的「大絕」,令敵人重挫!當然,這類作品最精彩幕過於挑戰 BOSS 吧!每關的 BOSS 設計也相當精心,出招極之華麗,你可以看到子彈每天的情景!

dragon-main


IMG_5523

▲ 開始時使用的龍,之後可以更換。

IMG_5526

▲ 作戰背景很美,操作很好!

IMG_5533

▲ 放大招時的畫面很華麗!IMG_5536


影片註解:《馴龍寶貝》史詩級類電影廣告搶先觀賞!(片尾有彩蛋)

d1▲ 馴龍者達到30級後就能在馴龍者村莊的右邊城門找到「遠征系統」的入口。

非常殘酷的遠征系統

遠征系統是個有著豐富獎勵但非常殘酷的模式,在這裡馴龍者們的飛龍血量將會被記錄,就算通過了關卡也無法獲得回復,陣亡後也無法再次出戰,一直到進度重置後馴龍者的飛龍才會回復。

遠征系統全部有十二層,每一層都有BOSS級的怪物守著,雖然馴龍者們的龍陣亡後就無法上陣,但是在這裡馴龍者可以使用已擁有的飛龍出戰!所以馴龍者的飛龍數量越多,就可以打的越遠!

d2

武器庫令你戰力提升

裝備系統裡最重要的武器與羽翼都需要達到一定條件才能開啟,這二個部位加的素質可是比其他裝備還重要許多,如果想突破武器與羽翼等級上線,或是想增加星級,都只能在遠征商店裡購買專用的碎片與進階石,可見遠征系統的重要度是遠大於其他關卡的!了解遠征系統後,馴龍者們是不是開始躍躍欲試了呢?召集你的飛龍軍團,準備出征嘍!

d6▲ 強大的武器與羽翼開啟啦!

  • 應用名稱:馴龍寶貝
  • 應用類別:射擊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