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就是要無所不用其極!國外「作弊手錶」讓教師頭痛不已!

Cheating Watch

  作弊還在用小抄,那你應該是歷史人物了(誤)。在現代這個什麼都講求數位化的時代,小抄也將邁入新的紀元。最近國外出現一款作弊手錶在網路上公開販售,在 Amazon 商店頁面中,更直接表明「特別設計給考試作弊用」。而這支手錶更是讓為人師長者,一個個抱怨不已。

Cheating Watch

  這支手錶有 4GB 和 8GB 兩種款式,4GB 款式可以提供文字以及圖片顯示,讓你直接在手錶上閱讀觀看;8GB 款式甚至可以讓你放入影片檔案。當然,考試作弊時最令人擔心的自然就是被老師發現啦,在緊急的時候,只要透過手上的「緊急按鈕」,就可以將錶面切換回普通手錶介面,神不知鬼不覺。

  英國 Monkton Combe 學校副校長 Joe Sidders 甚至發出警告,表示這種穿戴裝置將會變成教職人員的惡夢,而且 Amazon 所販售的作弊手錶更僅僅是冰山一角,其他網站上也都有類似的裝置可供學生作弊使用。看來未來要想堤防學生作弊,身為師長還得要祭出更有效的防作弊方法才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