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Mac 沒有遊戲?推薦你 7 款超好玩又免費的 Mac 遊戲!

gg02

game01

如果你是電腦遊戲玩家,通常在選購電腦時會排除 Mac 電腦,因為以前我們對 OSX 系統的印象,便是「沒有遊戲」。但其實近來 Mac 電腦越趨普及,能在上面執行的遊戲也越來越豐富;本次我們就來介紹 8 款好玩精彩的 Mac 遊戲,重點是它們都是「免費下載」的!不需花費一毛錢就可玩到:

gg01

1.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

近來最受歡迎的 MOBA 遊戲盟主,開啟了此類遊戲的風潮。除了 PC 外,英雄聯盟也支援 Mac ,只要在官網頁面註冊,就能下載安裝檔。不過由於目前台灣、香港等地都尚未支援 Mac 版,所以必須使用西歐的伺服器遊玩。大陸甚至有介紹漢化的教學。

 

Hearthstone-Arena-Guide

2.Hearthstone 爐石戰記

暴雪推出的遊戲平台 Battle.net 可支援 Win/Mac 雙平台,遊戲進度均完整對應同步。其中「爐石戰記」採取免費下載、啟動,不需要花錢就能享有樂趣。本身是一款極富策略益智的卡牌遊戲,大家只需要先下載 Battle.net 主程式,再選擇安裝「爐石戰記」即可。

 

1833653-screen_shot_2011_07_06_at_5.56.35_pm

3.Team Fortress 2 絕地要塞 2

你很難不在提到免費遊戲時忽略「絕地要塞 2 」。這款當初與「戰慄時空 2 」一同發行的遊戲,是以團隊為主軸的 FPS 連線對戰遊戲。遊戲地圖相當多元,並有諸如搶灘、護送角色到目的地、橋樑爆破等遊戲目標。人物採取卡通設計,還有多種職業可以選擇。此遊戲於 Steam 平台推出,這裡可免費下載。

 

gg02

4.Lord of the Rings Online 魔戒 Online

如果你喜愛奇幻文學,諸如冰與火之歌、魔戒、龍與地下城這種充斥劍士、矮人、地精等設定的世界,那麼到官網註冊並下載知名小說改編的「魔戒 Online 」或許是個好選擇。遊戲場景持續更新中,如果你是原著迷應該會更高興。

 

001

5.Dwarf Fortress 矮人要塞

相當奇特的遊戲,整體風格像極了 BBS 的 ASCII 字碼以及 DOS 的像素。玩家需要建立自己的莊園,進行養殖、種植、採集、探索等工作。特別的是玩家並不能決定矮人的行動,而須藉由建立隔間與路線,讓矮人自己行動。這款遊戲影響後續的 Towns 以及 Gnomoria 等遊戲,並吸引了死忠粉絲。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官網自行下載

 

dota-2-official

6.DOT 2 刀塔 2

由 Valve 開發推出,一樣是走類似 LOL 英雄聯盟的 MOBA 系統。遊戲有許多英雄可以選擇,並且可從不同的地圖與路線進攻對手的陣地。話說回來, DOTA 這個名詞,源自魔獸爭霸 3 的一項地圖資料玩法「 Defense of the Ancients 」。其原作團隊與 Valve 合作開發的,便是這款正統續作 DOTA 2 。想要遊戲的玩家可以直接自 Steam 下載。

 

touchgrind_mac_play 7.Touchgrind 手指滑板

儘管極限運動令人嚮往,但我們偶爾只想動動手指,並享有運動的樂趣。手指滑板可在 Mac 電腦、 iOS 裝置遊玩;主要是把兩根手指作為腳,進行一連串的花式動作。遊戲乍看之下簡單,但你可以發現兩根手指可以做的動作出乎意料的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