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可以找到最美的 Wallpaper 搭配你的 Mac/PC?

wallpaper

wallpaper

喜愛求新求變的朋友,是不是常常看自己單調的電腦桌布嘆氣?在這裡介紹大家 Unsplash 這個網站,它專門提供高品質、大尺寸、無版權的照片;除了提供給開發者、設計者、部落客等自由使用,還很適合當桌布。(官網: https://unsplash.com/

un01

功能簡單卻不含糊

Unsplash 自 2013 年營運以來,始終保持「 10 天更新一次,一次 10 張新圖片」的更新頻率;確保時刻刻有新的好圖可以使用。裡面的圖片均為「無著作權 CC0 」,因此可提供任何場所與商業使用,且不需要註明出處。

un02

左上角有簡易的選單,分別選擇矚目圖片、新圖片、選輯;其中選輯各有不同主題,像是咖啡店、海邊、壯闊景色等等。

un03

註冊帳號後,除了可以下載圖片,亦可以給予各張圖片愛心,表明個人的喜好。

Chrome 擴充功能

如果你使用 Chrome 瀏覽器,也想在新的 Tab 上看到漂亮的 Unsplash 圖片,那麼可以安裝這個 Chrome 擴充功能「Unsplash Instant 」。

un04

安裝之後,只要用 Chrome 開新分頁,就可以看到精美圖片囉!還預設快捷按鈕可以直接下載。

un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