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重度低頭族的你小心變成手機醜八怪 !

ugly1

ugly1

「手機醜八怪」這個名詞在日本受到熱烈的討論,也就是重度低頭使用手機,而造成容貌衰老的結果,先來看看以下幾項衡量的指標,如果你符合的項目越多或程度越大,那麼成為「手機醜八怪」的機率就會越高,自然就得當心啦 !

  • 無時不刻都在玩手機
  • 只要坐捷運或地鐵時,都在低頭玩手機
  • 睡前必定滑手機
  • 除了打電話和發訊息以外,還會盡情地使用手機的其他功能
  • 和親友聯絡時,較少透過打電話,反之藉由簡訊或使用如 Line 之類的通訊軟體
  • 用畢手機後常頭痛
  • 用畢手機後常眼睛疲勞
  • 用畢手機後常肩頸僵硬、痠疼

糟糕 ! 身為重度手機使用者的小編,無疑必成為「手機醜八怪」了 !

當成為「手機醜八怪」後會有什麼外貌上的特徵呢 ?

1. 雙下巴突出

ugly2

▲常常低頭玩手機要怎麼抵抗地心引力的拉扯呢? 雙下巴只好跑出來見客了。

2. 抬頭紋出現

ugly3

▲低頭時眼皮下垂再自然也不過了,然而為了要讓眼睛睜開好好玩手機就會用到額頭上的臉部肌肉,久了皺紋就生成了。

3. 上半身緊繃、硬梆梆

ugly4

▲長時間玩手機,只有手指在活動,其他姿勢則保持不變,如此一來怎麼可能不會肩頸痠痛呢 ? 這原理就有如長時間打電腦不活動筋骨的上班族常肩頸痠疼一樣。

4. 法令紋加深

ugly5

▲一旦肩頸僵硬沒在活動,體內血液自然不易流動、血液循環不良,頸項與鎖骨周圍肌肉僵硬,肌膚將被拉扯,久而久之臉部皮膚也會鬆弛,做大官的法令紋面像也會出現啦 !

小編結語 : 為了健康與美貌著想,還是奉勸大家要適時地舒展筋骨,做些有益身心的運動,讓愛用手機的我們還是能保持美美的哦 !

Via Spotlight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