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感人故事製成遊戲! That Dragon, Cancer Mac / Win / iOS 均能遊玩

green drip

green_drip

當你滿心期盼孩子的誕生,卻發現他在 1 歲時就罹患癌症,又該如何是好?

《 That Dragon, Cancer 》是款講述親情的遊戲,其故事腳本取自真實的人生:遊戲設計師將自己年僅 5 歲就因癌症逝世之兒子的一生製作為遊戲;於今年 1 月 12 日(孩子的生日)於 Steam 平台與 OUYA 推出,支援 Mac/Win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KCJlhJwxU]

癌症就像一條惡龍,侵襲年幼的孩子;玩家將扮演父親,於遊戲歷程中,感受與兒子共同對抗癌症的過程。

tc01

此款遊戲於 Steam 上獲得「極度好評」的評價,遊戲美術採取溫暖類似黏土玩偶動畫的風格,而人物五官特別省略,讓玩家以人物動作來感受親子間的氛圍與感動。有安裝 Steam 的玩家可以在這裡下載,亦可參考遊戲官網的資訊。

tc02

由於此遊戲的腳本緣起特殊,因此亦將製作過程拍成紀錄片「 Thank you for playing 」,並在美國公視播放。現在募資平台上 Kickstarter 則正發起另一項專案,希望將此紀錄片分發至院線播放,以及製成 DVD/BD ,讓更多人可以觀賞。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_JKePEFiw]

紀錄片預告

無論你是否身為父母,想必都會對遊戲傳達的真摯情感感到動容。推薦給喜好獨特氛圍的玩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