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內購同步限免!原價 US$19.99 的《Quantum Galaxy 》給你最華麗的太空射擊 !

quantum1

quantum1

喜歡太空戰機射擊的遊戲的朋友們注意囉! 原價 US$19.99 的《Quantum Galaxy》正限免中,玩家需在會自動修正航道上的銀河行駛,藉由重力感應裝置來操作太空船,同時配合左右的防護罩和發射按鈕來摧毀敵機與保護自己,進而完成任務。推薦給喜歡強烈視覺效果和太空射擊遊戲的玩家。值得注意的是現在內購項目全部可免費解鎖 ! 快趁限免期間獲得所有的戰機吧 !

quantum2

quantum3

▲共有 20 個任務,三台戰機可選,快趁限免期間解鎖取得所有太空船 !

quantum4

quantum5

▲藉由左右的防護罩和發射虛擬按鈕來進行遊戲。

quantum6

quantum7

▲透過重力感應裝置來操作。

quantum8

quantum9

▲畫面相當華麗炫目正式這款遊戲的特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pzX6vD5wA

小編速評 : 喜歡華麗風格太空射擊的朋友快趁全部內購買項目同步限免期間快搶下吧 !

  • 應用名稱:Quantum Galaxy
  • 應用類別:太空射擊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