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SE 保護殼再流出!再看新機設計!

OnLeaks 1

近來有關蘋果或會推出的最新 4 英吋 iPhone,消息越來越多,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款最新聲稱是 4 英吋 iPhone 的手機殼上載到網上,可以讓我們看看 4 英吋 iPhone 的外型設計會是怎樣。

OnLeaks 1

最新上載聲稱是蘋果 iPhone SE 的保護殼照片,顯示新手機的設計,將電源鍵設計在手機的頂部,而音量鍵將會放在手機的左側,右側會像 iPhone 5s 設計一樣,並沒有任何按鍵,相信就機的機身設計將會有點像 iPhone 5s般。

OnLeaks-2

而有網民就表示,這個保護殼根本就是 iPhone 5s 用的。但用心留意下,手機的保護殼邊緣設計,將 iPhone 6 及 iPhone 6s 般使用弧型,因此可以推測並不是 iPhone 5s 的保護殼,預計 iPhone SE 將會用 iPhone 6 及 iPhone 5s 的混合設計。

OnLeaks-3

OnLeak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