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1.99 美元的有趣益智!保持平衡考驗你對物體質量的目測實力!

balance 1

  喜歡玩那種簡單、快速卻又有挑戰性、刺激的小遊戲嗎?《Balance》保證可以滿足你,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藉由移動平衡桿上的支點,來為桿子兩端取得平衡。但是這些放在桿子上的物體,不只形狀不同,大小、質量也不同,而且在物體放上桿子之前,你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可以決定支點的位置,難度可是非常高喔!

balance 1

  當物體掉落至桿子上時,你必須要確保桿子兩端能夠保持平衡 3 秒鐘,否則的話就會直接失敗。而且成功後,馬上就是接著下一關卡,完全不給玩家喘息的空間。你得要全神貫注,審慎決定支點的位置,努力維持平衡,你有自信可以獲得高分嗎?

  • 應用名稱:Balanc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