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官方遊戲!扮演 DC 兩大英雄爭強奪勝!

BvS 1

  在 Gotham 和 Metropolis 兩個城市中,人類面臨了新的威脅,一個來自蝙蝠俠與超人之間的仇恨。在這款華納兄弟所推出的《Batman v Superman: Who Will Win》中,玩家必須要選擇扮演蝙蝠俠或是超人,探索 Gotham 或是 Metropolis,面對並挑戰你的敵人。

BvS 1

  本作是一款直向的跑酷遊戲,玩家必須要躲避障礙物、收集強化道具,並與敵人對戰。玩家甚至還有機會駕駛到蝙蝠俠的蝙蝠車,或是與超人一同飛行。數種強化道具以及升級可以幫助你在探索的過程中更為順利,但如果想要挑戰更遠的距離,你的反應力將至關重要,這也是成為超級英雄的必備條件,想成為蝙蝠俠或超人的你,不妨來挑戰看看吧!

  • 應用名稱:Batman v Superman: Who Will Win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