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模擬人生手遊《夢想星城》實測與心得

drea

今天小編要來玩一款最近 App Store 長期佔頭幾名的模擬經營類手遊【夢想星城】!這套作品畫面十分的精美可愛!【夢想星城】除了一般的經營玩法外,獨特的夢想秀劇情更是有趣,還有許多特色的系統,真的會讓玩家越玩越上癮喔,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夢想星城】中的幾個特色系統吧。

drea

  • 應用名稱:夢想星城
  • 應用類別:模擬
  • 下載位置:香港 台灣

角色介紹

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性別以及服裝,主角故事背景為名門望族之後,因為一些事情家道中落,玩家所要扮演的就是重回夢想星城贏得過往的榮耀,而主角背後的故事也會在主線劇情中慢慢浮出水面,就讓玩家們自行去揭露囉

s1

s02身價系統

身價系統為本遊戲最重要的系統,玩家所做的所有事都是為了提高自己的身價,身價提高對於在夢想秀中獲得勝利是不可或缺的。
s03
快參加夢想秀,讓自己一鳴驚人吧

s04
玩家可以邀請名人鑑定自己的身價

s05房屋的擺飾將會大大影響你的身價,合理的擺放家具是很重要的

【夢想秀】

夢想秀是《夢想星城》的主線劇情。在夢想秀關卡中,不僅可以展示玩家在星城生活積累的成果,還可以通過策略組合搭配,透過各界名人的評審,獲得更高的評價。

s06請到了超級巨星小X來主持夢想秀

s07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玩手機,連華神都請到了

s08這..這不是我的千千女神嗎

s09透過穿著,家具風格,人脈等,獲得夢想秀評價,順利通過海選!

【隕石系統】

對!你沒有看錯,就是隕石系統,夢想星城結合知名韓劇,玩家的鄰居將會是大名鼎鼎的千千小姐,而她的男朋友嘟教授因為時空的關係無法長時間待在夢想星城,玩家必須要收集隕石碎片,將可以幫助嘟教授和千千在一起,收集的過程中千千還會告訴你他們交往的故事,相信會勾起很多玩家的回憶唷。

s10KMT隕石碎片將可以幫助嘟教授留在星城(不要問小編為什麼是KMT….)

s11在海邊能夠找到隕石碎片是非常合理的事

s12收集隕石獲得紀念幣以及開啟更多千千與嘟教授的回憶吧

s13紀念幣可以兌換許多有用的道具

s14經典劇情重現,彷彿回到追劇的那段時光

栽培系統

玩家可以透過學識習得栽培學,學到之後就可以自己家裡栽種植物啦,收穫得到的果實可是非常有用的,許多委託,送禮,NPC任務等等都需要果實,接下來就為你簡單介紹栽培系統。

s15
可以向神秘商人或是其他玩家購買果樹種子

先看看任務所需要的植物種類,然後再去神秘商人處或者其他玩家處購買種子,之後再種植。一般神秘商人中的種子是根據你栽培等級解鎖的,所以此處購買的都可以種植,但是其他玩家處得到的種子大家就需要仔細看,有些植物需要一定的栽培學等級才能夠種植唷

s16把種子放到花圃上就可以開始栽培啦

新手指導中並沒有提到樹木需要培養這一點,因為這裡種下之後,可以用鑽石來催化樹木結果實。但是過了新手指導,隨著栽培等級提升,會解鎖施肥、澆水、除蟲等培養方式,玩家們就需要花點心思了,培植後的果樹收穫量會更多。施肥的肥料可以通過購買獲得,澆水和除蟲需要消耗體力。要提醒大家的是植物有一段時間是培養的需求期,大家要把握好,錯過了就不能得到施肥等的收益。

s17栽培時間到了就可以收穫果實

收穫只要拖動果實就可以快速獲得全部果實,節省多次點擊時間。收穫完果實,有時候還會額外得到禮包,更高級的植物收穫會掉落更高級的禮包,禮包有各種材料道具,有許多剛好欠缺的材料說不定都在禮包中唷

s18提升自己的栽培學等級,以及學習各種不同植物的栽培方式

s19正確回答課堂上的問題,栽培等級就能夠大大提升唷,玩遊戲還能長知識

遊戲中種植、培植、收穫都可以獲得一定的栽培學識,可以提升栽培學等級,栽培學等級提升了身價也會提升。此外委託任務、NPC上門任務、隨機獎勵都能獲得栽培學知識,最快升級的方法就是課堂上課了,不過需要花費金幣作為學費哦!

寵物系統

身為一個經營培養遊戲,寵物系統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遊戲中的寵物可不像其他遊戲只是個花瓶唷,寵物心情好的時候會挖到許多寶物,甚至帶牠散步時也可以發現許多材料唷,玩家可要好好對待自己的毛寶貝。

s20
一開始可以選擇三種寵物

s21寵物就該有一個霸氣的名子啊~喵喵喵一起喵電感應

s22餵食寵物,當寵物吃飽的時候就會想出門散步囉

s23心情好的寵物會幫你探索許多物品唷

s24探索後將會留下坑洞,管家似乎不太喜歡寵物XD

s25寵物散步的過程中會發生許多突發事件,可以獲得許多材料

s26完成特定事件後甚至可以獲得郵票,集滿郵票可以換取新寵物唷!

經營店鋪

等級達到5級之後就可以開啟店鋪。店鋪的經營也是夢想星城的特色系統之一,合理雇傭員工以及進貨將可以為你帶來大筆的鈔票喔。

s27
5級即可開啟店鋪系統

s28可利用口碑發布廣告,有機會發出招募廣告聘請新員工

s29招募員工後就可開店囉,每個員工都有各自不同的技能

s30在開店時間內盡量讓客人購買你的貨品,要隨時使用店員的技能唷

總結

看了那麼多特色系統是不是很想加入夢想星城的行列呢,除了以上系統外,還有許多有趣的系統,家政系統,紅人榜,社交名人系統等等,玩法非常多樣,完全不會怕沒事做唷,唯一的缺點就是體力實在回得太慢了,讓小編想玩的時候恨的牙癢癢的,對經營策略以及明星養成類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試試這一款小清新風格的夢想星城,說不定能夠完成你的明星夢唷!

  • 應用名稱:夢想星城
  • 應用類別:模擬
  • 下載位置:香港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